close

 唉~~好想回新竹喔!!

 所有朋友都在那

 錢馨阿~~

 他是我朋友

 也是我的徒弟+保鑣

 我要回新竹~~

 我要回新竹~~

 我要回新竹~~

 我要回新竹~~

 我的朋友

 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!!!!!!!!!

 我答應好朋友不能哭了

 可是~可是~可是~可是我忍不住啊

 我要回新竹

 你們是否有這樣的經驗

 我有可是你們呢

 沒經驗的人不許笑

 等你有經驗

 也會捨不得

 而哭

救救我啊!!!!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25564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